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2015 高雄同志大遊行《現身》藝術聯展






【現身 | 高雄同志大遊行藝術聯展】

邀請關注性別議題的藝術家,針對本次遊行的核心概念《身‧展‧操》創作具有多元身體意象的作品,性別與藝術激盪身體新想像,看見作品裡的身體,同時看見生活裡各種不同樣貌的身體。


【作家個人簡歷】


阿莫
自校園時期開始人體攝影創作的啟蒙,亦擅長平面視覺設計。浸淫設計、插畫、創作、攝影十餘年。在數位攝影發達的時代,堅持傳統,經營主題式的攝影美學。 擅長以光影雕刻人體,及專業肖像的攝影手法, 讓鏡頭下的模特兒,呈現出自身多元樣貌, 有別於商業模式下的單一標準。
 
謝岡寶
從早期對於長相美醜在生活中遭遇的不同待遇,到冒險連載漫畫,天菜跟小餿水一直用獨到的幽默為大家帶來歡樂。
 
吳宥蓁(Yuzhen Wu photographer)
1995,新竹人。「我是女生,我拿相機,我用影像分享我看到的世界。 沒什麼,女生而已。」
 
墮落日記
是個沒有特定路線、主題,不定時更新作者對於世界、社會、生命感悟的地方。最原始的目的是為了紀錄每一天發生了什麼蠢事,以及身邊同學如何不認真上課,後來發現人生好像沒辦法繼續墮落下去,於是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。
 


展覽時間:5/9 (六)~ 5/24 (日)
開幕時間:5/9 (六) 13:30
展覽講座時間:5/9 (六) 14:30(ㄚ莫蝸牛主講)
 
主辦單位:高雄同志遊行聯盟
協辦單位:In our time

 
【 2015 高雄同志大遊行《身·展·操 x 粉紅點》】
遊行時間》5/16 (六) 14:30~18:30
遊行地點》高雄凹子底公園至聖路段
遊行訴求》http://goo.gl/x0IXqe
團體報名》http://goo.gl/QBVmrQ
群眾募資》http://goo.gl/DJBNQ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