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2015 高雄同志大遊行《身•展•操》團體報名


報名連結:http://goo.gl/QBVmrQ
本屆遊行訂在 5 16 日(國際反恐同日前夕),主題《身··操》三字取自「『身』體『展』現,『操』之在己」的概念,當然也能更進一步將之詮釋為「『身』體自主,延『展』友善,『操』爆父權結構」。高雄遊行聯盟誠摯歡迎您跟我們走在一起,以各種方法展現您的身體,或者發表任何與身體有關的任何意見、論述;我們希望在可見之將來,不再有人因其同志身份、因著不合乎健全、男女特徵分明等主流標準的身體而遭到歧視與傷害。
同時,本屆高雄同志大遊行也加入「粉紅點」全國串聯行動。「粉紅點」運動起源於新加坡,由民眾自發身穿粉紅衣聚集,以支持同志,從 2009 年千人到 2014 年萬人參與,象徵同志議題在新加坡境內逐受重視,「粉紅點」運動也成為世界各地性別運動的重要形式之一。在五一七國際反恐同日前夕穿戴粉紅,期許粉紅成為「接納差異」的象徵色──各式各樣不同性別處境的身體一起「身」穿粉紅,「展」現支持,「操」之在你!516 身穿粉紅衣,異同來遊行!
【 高雄同志大遊行《身·· x 粉紅點》】
時間:5/16 () 14:30~18:30
地點:高雄凹子底公園至聖路段
路線:至聖路南屏路明誠二路博愛二路裕誠路富國路新庄仔路博愛二路
歡迎善用大眾運輸工具,高雄捷運乘客請搭到 R13 凹子底站
備註事項: 
1.
為響應環保,不開放「汽油發動」的車子入內,若有其它交通工具想要加入遊行,請於備註做說明,將斟酌開放。
2.
集會現場、遊行路段將有加油站提供大家加水,請自備環保水瓶。
3.
遊行報名至 4/28 () 23:59 截止,並於 5/1 () 公告隊伍分色,屆時請務必確認各團體所屬隊伍。

粉絲專頁》http://facebook.com/KHpride4
擺攤招募》http://goo.gl/3viW2m
遊行訴求》http://goo.gl/OqgtiV
群眾募資》敬請期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